雅思考试主要是通过对考生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英语能力的考核,综合测评考生的英语沟通运用能力,实现“沟通为本”的考试理念。对于雅思考生来说,也有很多考试难点和政策盲区需要帮助解答。今天雅思无忧网小编准备了雅思听力真题怎么改卷子的 雅思听力考试之前有时间看题目吗?是不是打开卷子直...,希望通过文章来解决雅思考生这方面的疑难问题,敬请关注。

估计雅思分数
7,8,6,5.5 平均下来6.675,进到6.5 听力说不清的看当时状态,建议你可以吧作文提高到6分,因为5.5的作文,有的学校是不会要的。
以下是我的经验,仅作参考
本人7.25日参加雅思考试,在南京东大,第一次考,走了狗屎运,LR是7,SW是6.5,无高分无低分,算起来平均分是6.75,进到7了。。。。。。。
下面说说各项我经验吧。首先说说听力。我感觉听力我没怎么考好,原因是因为看了无忧的机经。。。。。我那天的的S3和4都是老题,我也刚好看过,结果光顾想,没顾听,回忆是回忆起来了,只可惜无忧的机经有错的,气死我了,不然估计听力能上8。当然也有收益的,机经里的单词,我记得骆驼是camel,写对了,但是选择好像错了三四个。。还有一个漏了,这个是我的责任。于是就是这样:前面2个SECTION我是自己听的,总共错了1个,后面看了机经,错了4,5个。。。。郁闷了。所以大家如果基础差的话,机经别看无忧的,都一帮子什么人回忆的,错的一大堆,要看,去看那个叫卢巧梅的。
说道听力练习,雅思的听力已经是我接触的靠后的了。开始我是看美国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后来因为是美语,和雅思差的很多,所以就转战英国电视剧,福尔摩斯探案集,那个英语是绝对的快和地道,就当边看边练吧。个人强烈建议,如果要看电视剧什么的,千万别看美剧,因为雅思是英联邦国家的,说的是英音,而美国人听BBC还有听不懂的呢。
然后我开始接触的是英语说书的。就像中国的广播里面说书的一样。最开始的是床头灯系列,叫bed time reading,听到后来我觉得慢了,于是就换。我是男生,比较喜欢看福尔摩斯,于是就去找这个,结果找到一个叫BBC福尔摩斯广播剧。我的天哪,这个难,还快,我要反复听才能听懂,不过很有意思额,大家可以先看完电视剧再去听,好多了。
再来,我接触的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英语说书。这个是典型的英音,超级绅士的,也超有意思,我为此还*了本原版的小说带着看呢。这些都算是课外的锻炼,锻炼听力可不是只有在做题目的时候才锻炼的,其他时候也是的。我有的时候睡不着,就带上这个听听,一会就睡着了,哈哈。不少人都说什么VOA,BBC的新闻很能锻炼听力,那我就问一句了,要是让你听那个无聊的新闻你高兴一直听不?所以,我觉得,还是自己去网上找点自己感兴趣的名著的MP3,下下来自己慢慢听,听力的确能提高不少的。
以上是平时的听力练习,下面,我谈谈考试的时候的听力。我是7月4号放假开始复习的。开始复习的时候是一早上全部模拟真题的。8点起床,洗漱吃早饭,到9点开始做听力,开始都是错10个左右,而且老发现注意力集中不了,于是就自己找问题,终于找到了,就是听SECTION1的时候还在模糊状态,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在SECTION1的时候漏过很多的缘故!!!所以,我当时的解决方法就是,8点30开始听听力,内容是前一套题目的听力,然后看着题目去听,到了题目问的时候精神要集中;或者这样也可以,闭上眼睛,精听,因为是前一天做的题目,所以很熟悉,快到题目的时候,就提醒自己,要到了,要注意听,要抓住信息,这样听个2,3个SECTION,拿下耳机,休息个几分钟,然后开始你的模拟题,就再也不会出现像之前的SECTION1漏过好几个的情况了。于是我考试的时候,就是8点钟到达东大,然后硬是在花园里听到了8.30才进去的。还有一个小技巧,如果注意力集中不了的话,把眼睛比起来,这样你就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耳朵上了。用了这个方法之后,我的听力基本上控制在5个内,最少的一次就3个。所以我说的,考试的时候如果自己听,成绩可能会更好点。。。
听力还没完,有的同学做完一套题目之后,我指的是听力,就直接去后面对答案,我建议不要这样,而是在你吃过午饭和午休的那段时间之间,再听一次听力。这次你就可以非常清楚的去挑选信息了。用自己的耳朵去纠正答案,和第一次听的不一样的再旁边写出来,没听到的,在这时候可以重复听,直到你听清为止。当你觉得你听力能全对的时候,再去对答案。。。还有一点要记住,无论你有多少没听见,在第一次做题的时候千万不要重复你没有听到的地方,让它一次放完。
剑桥的听力部分还没用完。到了晚上,可以开始做精听了,就是所谓的听抄,具体的大家肯定也会了,但是我有一点想补充的,就是可以找一本本子,把你在听抄过程中不会写的单词,模棱两可的单词全部记录下来!尤其是模棱两可的词!还有那些容易混淆的或者相似的词,自己可以备本字典,里面的不少短语也可以抄下来自己以后用。精听每天至少要1个多小时吧,或者把当天的4篇SECTION用完,也算寿终正寝了。poverty,property; similar.familiar,peculiar; furniture,fortunate 以上是我整理的,仅仅一个例子,易混淆的。
听力的心得多一点,阅读我就不谈了,因为本人阅读做题的时候都是10+错,当时考下来也以为只有5.5分,所以不误导大家了。
写作是我这次最走运的一项,因为我考前拿预测练笔的时候,挑的几篇作文有考试的一篇。我看的是翡翠冰糖的预测,刚好给我碰上了
Some
say that it is good for children to stay away from their families and go to
boarding school. Others say that children had better live with their families
and attend a day school.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这个是预测的题目
Nowadays sending children to boarding school(both in and abroad) is becoming increasingly popular. What is the reason?
Do you think it is a positive development?
这个是考试的题目
考完我回论坛看见不少考生好像是些偏题了,以为是把小孩送国外了,实际上是寄宿学校,我拿到题目,括号里的我看了一眼就没理他了,抓起笔就写,因为是写过的。只可惜没人改过作文,不然的话兴许能上7呢。小作文是表格,简单的。
关于笔试部分,还有一个技巧给大家,那就是,考官让你不要翻卷子,你千万别翻,否则会被轰出去的。当然,你可以只看试卷册的封面,这个是不要紧的,而且,你可以看出来下面是什么,比如我当时就看到了听力的前5个是选择题,小作文是表格题。看的出来的,纸很薄的,阅读就算了,呵呵
下面说说口语。。。。。。
口语大家可以去看看翡翠冰糖以及叶毅斌的预测,还是蛮准的,基本上都在里面。我是星期7下午倒数第二个,我蹲点都要吐血了,连续2天中午没午觉,而且还要晚上查到12点。。。。不过说真的,蹲点的确是蛮好玩的,当然也是一消遣的方法,我那天考试的美女超多。。。。蹲点的确很重要,不仅仅是卡片,还有第三部分的问题,都是些很麻烦的问题,如果没准备的话,很难立马就回答的,比如,男人和女人之间谈话有什么区别,傻了吧。
终于到我考了,我当时都想好了,进去之后,为了和考官拉近关系,我说,sir,could you let me have a deep breath? i’m a little nervous.然后刚准备和考官说我第一次和老外说话时的囧事的时候,老外直接说了sorry。然后开始对着录音笔念考场号日期,我的姓名和考号,我当时就傻掉了,还好他念的这段时间我缓过神来了。
第一部分就是那些关于个人的话题,我的姓名,专业。他问我专业是什么,我说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然后又问do you like your majoy?这里说一下,没听懂的一定不要害怕让他重复,否则会有你受的。我当时就是的,没听懂,混下去,说了句I don’t think so。结果傻掉了,他问WHY,我彻底崩溃,只能厚着脸皮说PARDON。。。。。。他又说了WHY,然后我说,the former question,please。他就再说了一遍。老外说话喜欢直接,不像中国人喜欢拐弯抹角,因此我们一定要切中要害。我现在回想一下当时的回答,就感觉有点偏题。回答的时候,我说I think that my majoy is a combination of English and economics ,I like
English ,and I also feel myself have potential in economics ,so I choose this majoy。现在想起来的确是偏题了,我回答的为什么选择,而非为什么喜欢,所以饮恨。大家记住了,在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衔接的时候,你的回答将会决定你在第二部分中的卡片,当时他就问我是喜欢看电视还是杂志,根据我的回答,他问了我的是关于文章的。考官是靠这个来选择你第二部分的题目的,如果你说你平时看书多一点,卡片一般是杂志报纸什么的,如果你说你经常看电视,那可能就会考你tv programes。
第二部分,我考得是an article ,when/what kind of newspaper or magazine it is on/what’s it about/and explain why you still remember it.我记得准备时间真的是很短,一会就过去了。然后我就几里哇啦的说到了他直到叫我停。我专业是国际商务,课本全是澳方教材,因此这次雅思我十分受益,卡片就是说的我考试时用的一个案例。考营销原理我用的麦当劳的公共营销策略的案例被我照搬过来,本来学得就是英文,现在说起来真是太轻松了。记得一紧张,把营销原理,principles of marketing 说成了marketing of principles,立马改正…然后就说当时我们考试,老师要求写案例,所以我就找到了这篇文章,是经济类报纸上的,等等等。估计他听的我前面的说的又是考试又是要找案例,就没认为我是背的。
第三部分又是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我认为,考口语就是考你反应速度,要求你在听到题目后第一时间就回答,基本不能有迟疑,所以这基本上就是你对这个问题的第一反应。我记得有一个问题是TV journalist 和newspaper journalist。我印象里好像看过一篇文章说什么记者死亡人数成年上升,我当时就搬来了,没管他是TV的还是newspaper的,直接瞎掰了,说TV记者死亡人数成年上升,不安全,所以报纸记者好,当然中间还扩展了不少,因此省略了一些。其中有一处很好玩,我说激动了,开始的几个journalist都读的好好的,突然有一个地方我忘记怎么念了,然后我忘忘他,然后他告诉我怎么读的,看来是在听的~~呵呵
如何准备雅思考试?
你的问题问的太大啦,我概括性的从听说读写4方面回答下吧。
听力:就是多听了,BBC,VOA,NPR,CNN,训练听力节奏的同时还能培养语感。补充一些听力场景词汇,网上多找一些答题的技巧。最主要的是保证每天听的时间,在1-2小时。
阅读:积累词汇了,*剑桥雅思题集:3-6,做完后把不认识的单词查出来,记住。同时,也推荐阅读高频词的小册子,然后,保证阅读量。计时,规定阅读时间,最好是2小时以上,可以分几次
写作:多看范文,知道一些写作的高级词汇,按雅思作文的三步法多练几篇
口语:就是听东西的时候可以跟读了。然后,创作自己的模板,拿本机经看看上面常出现的话题。心里有个底,临场就不会太紧张了。还有,经常说说英语,可能的话,找个老外练练。挑些时间给自己做brainstorming:也就是从哪些角度扩展话题,Wh词:what,when,where,who以及how等。学会多角度回答问题。然后把语音和语调练的好点。
最后:挑几个时间把套题完整的做下来。
实在不放心的话就报个班,环雅、朗阁、新东方都挺好,其实雅思考试不难的,保持良好的心态,保证每天有一定的练习时间就OK了。
雅思听力考试之前有时间看题目吗?是不是打开卷子直...
参加真正雅思考试,考试前都会给你时间看题目的。正式考试时一般为40分钟,前30分钟听力考试,后10分钟誊写答案。每部分之前都有20几秒的看题时间,每部分结束都有半分钟再次检查答案。
建议你多练练剑桥雅思4-7,这是考试真题。其他的资料可能和真实考试略有出路。
以上就是雅思无忧网为您准备的访问雅思无忧网(https://www.yasi.cn/),了解更多雅思考试新消息,新动态。
雅思培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